•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犹他州立大学农业与应用科学专业毕业学分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88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犹他州 在校学生:17027人 所在城市:Logan主要院系:农业与应用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 

犹他州立大学学校简介
犹他州立大学,创立于1888年,在全美范围是一所综合型的公立大学。下设有农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及社会科学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爱玛商业与社会服务学院、亨思迈商学院、和理学院等6个院系,可授予本硕博学位。该校的课程涉及面光,专业非常全面,开设有会计学、经济学、财政学、家庭和消费科学、健康教育、体育、特殊教育、中等教育、历史、新闻学、园林建筑学、业务营运、管理信息系统、农业经济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等学科。

录取率:97%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常规录取截止时间:1月1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75参考学费:15860书本费:1190住宿费:6350其他费用:3660总费用:27060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GPA成绩:3.42SAT阅读: 470-610SAT数学: 480-610ACT综合: 20-27ACT英语: 20-28ACT数学: 19-26雅思:6托福网考(IBT):71SAT考试学校代码: 4857
 
院校排名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15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