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诺斯罗普格鲁曼学徒学校户外机械师培训资格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19年 院校性质:其他所在区域:弗吉尼亚州 在校学生:725人 所在城市:Newport News 

诺斯罗普格鲁曼学徒学校学校简介 
诺斯罗普格鲁曼学徒学校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续斯,为社会大众提供多样化的教育和事业机会,为进入该校的学生开设全面高校的实习教育课程,学习一般持续四到五年。成立于1919年的诺斯罗普格鲁曼学徒学校已经成功向纽波特纽斯(港)诺思罗普-格鲁曼造船厂输送了9000多名优秀毕业生。下设专业有:电工、尺寸规模控制技工、电器维护、采暖与空调、重金属加工、机械师、装配工、无损检测、管道安装与维护、户外机械师、绝缘喷漆、机身装配员、板金工、轮船装配、焊工、焊接设备修理、铸工、高级船厂操作、船舶设计、生产计划、模拟分析、核试验技工等。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考试学校代码: 501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