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盐湖图勒应用技术学院本科生成绩单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其他所在区域:犹他州 所在城市:Salt Lake City 

盐湖图勒应用技术学院学校简介
盐湖城图勒应用技术学院作为犹他州应用技术学院联盟中的八所技术学院之一,为盐湖城以及图勒地区提供教学服务。该校从事便捷职业教育工作,致力于提供给当地青年学生以及成年学生收益高、以培养能力为核心的教育服务。盐湖城图勒应用技术学院能够根据实际商务需求来设定专业课程,以满足各个行业不同的具体需求,因此,学院理事会和学院基金会上,经常有许多用人单位的领导,为学院的发展和课程设计提供意见。盐湖城图勒应用技术学院的目标是在盐湖城以及图勒地区建立一个以学院为核心的不可缺少的富有活力的组成成分。学院面对来自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各种变化增长的需求,不断提升研究,以提供最好的技术培训教育服务。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