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造型师从业资格证书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院校性质:其他所在区域:犹他州 所在城市:Provo 

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学校简介
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位于美国犹他州的普罗沃,是一所致力于为美容和皮肤护理方面从业的学生提供理想学习环境的专业美容美发学院。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面积12000平方英尺,拥有最前沿的沙龙以及温泉水域。这里的学生可以通过一年的学习获得注册美容师,也可以九个月速成成为美容大师。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提供世界先进的师资设施,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在达拉斯罗伯特发型设计学院的学生,不但可以学到发型设计和皮肤护理方面的最新技术,还有可能达到相当的水平,成为发型设计方面的专家。同时,在这里,集中的专业学习可以提高学生的自信额创造力,也可以让学生应用最前沿的设备和技术,从事修甲、面部美容、足疗、除毛等服务,甚至也许可以在这里交到一生的挚友。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