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五彩斑斓美甲技术学校美甲师培训证书翻译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84年 院校性质:其他所在区域:犹他州 所在城市:Midvale 

五彩斑斓美甲技术学校学校简介
五彩斑斓美甲技术学校建立于1984年,致力于指甲和指甲培训的教学质量。在五彩斑斓美甲技术学校中,每个教官都是指甲技术员,每位老师都亲自示范指导,有助于掌握美甲产品的动态知识变化,有助于学生的职业选择。在美甲行业,学生至少需要十个小时的演练经验才能毕业。该校在教学时要求学生使用“活的手指”,来训练最受欢迎的白填色服务,通过大量的研究和经验,学生在毕业前必须有足够的雕塑指甲。五彩斑斓美甲技术学校在美甲行业教学享有极高的声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