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斯沃斯摩尔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生学位证明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64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宾夕法尼亚州 在校学生:1524人 所在城市:Swarthmore 

斯沃斯摩尔学院学校简介
斯沃斯摩尔学院是一所私立学院,成立于1864年。该校设有涵盖面广泛的本科专业,有:天文学、亚洲研究、舞蹈、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环境研究、英语文学、性别和性研究、历史、数学与统计学、语言学、宗教、工程、戏剧、物理学和心理学等。斯沃斯摩尔学院的综合图书馆系统是与布林莫尔学院以及哈弗福特学院共享的。从02年至今,该校6次登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的榜首,当年仅次于安赫斯特学院和威廉姆斯学院,同年被福布斯评为“最有价值”私人学院。08年美国福布斯杂志评其为美国第四优秀的本科大学,位列加州理工大学、哈弗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之后,被格林指南等多家媒体称为“小常春藤”。

录取率:15%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60参考学费:41150书本费:1150住宿费:12100其他费用:1495总费用:55895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680-770SAT数学: 670-760SAT写作:680-770ACT综合: 30-34ACT英语: 31-35ACT数学: 29-34SAT考试学校代码: 2821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3
美国工程专业排名2014年3月17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