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筑学院毕业证书认证机构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90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伊利诺伊州 在校学生:7774人 所在城市:Chicago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学校简介
建于1940年的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是一所可以授予博士学位的私立大学,位于芝加哥市区,距离芝加哥中国城一英里。全校7774名学生中包括69%的研究生和来自全球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以培养各项快速发展的专才为立校宗旨。作为中西部大学中最安全的校园,该校的主校区离市中心十分接近,学生们不但生活便利,还可以接触到很多跨国公司和机构并与他们建立联系。该校拥有法律与金融市场中心、阿默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芝加哥肯特法学院、设计学院、文理学院、心理学院和斯图尔特商学院和职业发展中心八个学院。下设的专业包括:应用数学、航空和航天工程、建筑学、生物、生物医药工程、建筑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信息系统、人文学、信息技术与管理、制造技术与管理、网络通讯、材料科学与工程、分子生化与生物物理、政治科学、法律预科、分析化学、物理、原料与化学合成、保健物理、信息建筑学、自然科学教育、数学教育、公共管理等。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35125书本费:1100住宿费:10214其他费用:1950总费用:48389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530-640SAT数学: 613-710SAT写作:523-638ACT综合: 24-31ACT英语: 25-31ACT数学: 24-31ACT考试学校代码: 1040SAT考试学校代码: 1318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