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布兰代斯大学Heller 社会学学院留学生归国学历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4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5057人 所在城市:Waltham主要院系:商学院、艺术学院、Heller 社会学学院、教育学院等校训:"Emet", Hebrew for "Truth" (希伯来语):“真理” 

布兰代斯大学学校简介
布兰代斯大学创建于1984年,前身为米德赛克斯大学,由Abram L.Sachar创建并带领其发展壮大,逐渐建立起自己的研究教学中心,很多领域走到了国际领先的地位。该校是一所私立研究性大学,每年大约5000名新生进入其位于马萨诸塞州瑟姆地区西南部的校区。提供的还敢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的课程有:美国语言文学、人类学、艺术史、非洲人与美国黑人研究、生物物理学、生物学、商业、化学、生物化学、比较文学、欧洲文化研究、西班牙语裔研究、历史、古典研究、神经科学、哲学、物理、社会学、心理学、戏剧艺术等。

录取率:3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41860书本费:1000住宿费:12056其他费用:1500总费用:56416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600-710SAT数学: 630-740SAT写作:630-720ACT综合: 28-32ACT英语: 28-33ACT数学: 26-32ACT考试学校代码: 1802SAT考试学校代码: 3092
 
院校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2014年3月164
美国全国大学排名(National University)2014年3月32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86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