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老道明大学健康科学院学士学位归国信息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30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弗吉尼亚州 在校学生:24466人 所在城市:Norfolk 

老道明大学学校简介
老道明大学建立于1930年,是一所十分有活力的新型大学。该校位于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开设的专业课程涵盖广泛,可以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拥有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健康科学院、工程科技学院五个学院,下设专业:商业与管理、法学与人文学、计算机与多媒体、媒体与设计、社会科学、卫生与社会关怀、运动与训练、工程与技术、休闲与旅游、科学、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除此之外,学校设有有特色的语言中心,为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适应的环境。学校的学术成绩斐然,在世界舞台上留下了许多该校培养的人才和文凭获得者。该校的网络课程也十分全面,包括辅修课程、认证课程。学校通过与工商业界的长期联系,是课程与雇主要求结合紧密,为学生提供了很多业余工作的机会。另外,校园开放影院,能让学生每天都能欣赏到全球新片,丰富着学生们的生活。老道明大学还有专门的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提供留学生服务。

录取率:75%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50参考学费:18128书本费:1000住宿费:8796其他费用:2875总费用:30799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60-560SAT数学: 460-560ACT综合: 18-24ACT英语: 18-24ACT数学: 18-23雅思:6.5托福网考(IBT):79ACT考试学校代码: 4347SAT考试学校代码: 5126
 
院校排名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15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