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特殊教育专业课程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1年 院校性质:公立所在区域:佛罗里达州 在校学生:28000人 所在城市:Boca Raton校训:“明天开始的地方”(Where Tomorrow Begins)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学校简介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建于1964年,曾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146所最好的东南大学之一,是一所公立研究性大学。学校开设以下专业课程:建筑学、艺术史、会计学、人类学、生物学、通信研究、计算机工程、特殊教育、英语、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经济学、财经、地理学、地质学、几何学与工程学、法语、德语、平面设计、健康管理、历史学、市场营销、犹太研究、国际经济与贸易、语言学、社会学等。学院机构则设置为:护理学院、理科学院、建筑学院、商业学院、城市与公共事务学院、机械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与文学学院、教育学院、生物医学学院、荣誉学院、研究生院。该校可授予专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2008年将该校评为在学生选择性、财政来源、员工来源、毕业比率等方面最好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评论还曾将其评为2009年“三百所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近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该校建立了六个分校,提高了教育服务质量。通过与迈阿密大学的米勒医学院建立合作医疗训练等项目,在学术上地位有所提升。此外,该校在足球竞争实力和宿舍环境等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作为当地著名的高等院校,该校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教育和研究为宗旨,为当地的社区和商业持续不断地输送人才。

录取率:3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常规录取截止时间:4月1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15772书本费:939住宿费:10940其他费用:3671总费用:31322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90-570SAT数学: 490-580SAT写作:480-560ACT综合: 21-25ACT英语: 20-25ACT数学: 20-25雅思:6.5托福网考(IBT):80ACT考试学校代码: 0729SAT考试学校代码: 5229
 
院校排名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194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