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医药科学硕士学位证书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4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俄亥俄州 在校学生:17204人 所在城市:Cleveland 

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学校简介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的全世界求学者来自于80多个不同的国家,该校重点开发学生的研究创新精神和技能,即使是本科生也可以参与教授的研究机会。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有法学、博士、硕士、本科、专科专业,包括本硕连读课程和双学位等。专业涉及:社会研究、德语、国际关系、通识教育、语言学、机械工程、非营利组织领导、音乐、城市发展研究、护理、医药科学、物理、政治学、哲学、公共安全管理、心理学、历史、社会科学、宗教研究、健康科学、新闻与传播推广、数学、社会工作等等。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MBA课程具有独一无二的特质,所有的教师都具有各个领域的在各自领域内皆有教学成果和出色的研究及最高学。此外,实习期间,学生可以在克利夫兰当地最名企进行实践,以获取更多的今后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实践经验。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位置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东北部克利夫兰市中心。始建于1964年的学校分为四部分,2003年建成的校区、罗蓝和雷克兰两个社区学院以及2004年建成的东校区。这样的设置大大有利于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城市的各种资源和学校的教学资源配合在一起,为学生提供了极为良好的学习氛围,另外,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学校的海外交换学校计划。

录取率:6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常规录取截止时间:5月15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12024书本费:800住宿费:11842其他费用:4300总费用:28966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40-580SAT数学: 450-570ACT综合: 18-24ACT英语: 17-24ACT数学: 17-24雅思:6托福机考(CBT):197托福网考(IBT):65传统托福(PBT):525ACT考试学校代码: 3270SAT考试学校代码: 1221
 
院校排名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22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