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西班牙语毕业证书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14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德克萨斯州 在校学生:22106人 所在城市:El Paso 

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学校简介
学校前身是1914年创办的德克萨斯州矿业和冶金学院,后来逐渐发展成为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全美仅有的一所以墨西哥裔美国学生为主的博士类研究型大学。学校生源超过半数以的母语是西班牙语,因此被选为西班牙裔最好的工程研究生院以及全美六个卓越的模范院校之一。学校由工程学院、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护理院、科学院等众多学院组成。学校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专业,涉及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等经济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营销管理学等商务类管理专业;教育管理、教育评估等教育类专业;土木工程、系统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墨西哥裔美国人研究等地地域性研究专业;电影等媒体相关类专业等。学校还设有如教师证书等在内的各种证书课程,提供两种不同模式的网络课程以及与他校合作开设医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以及公共卫生硕士学位等课程,从而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

录取率:9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6525书本费:1132住宿费:8692其他费用:3694总费用:30043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390-510SAT数学: 420-530ACT综合: 16-22ACT英语: 14-21ACT数学: 16-23ACT考试学校代码: 4223SAT考试学校代码: 682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