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卫斯理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论文专业词汇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31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康涅狄格州 在校学生:2900人 所在城市:Middletown 

卫斯理大学学校简介 
大学创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东北部米德尔敦,是一所私立四年制文理学院。学院在美国大学学院中排名第一,同时在2008年排名中位居第十一。具有40个系部,多种专业种课程可供选择,另外开设了跨学科项目服务学习中心在内的学术中心。该校同时提供双学位、三学位的课程。大学在数学、生物学等自然科学及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和音乐等学科中开设了研究生项目,并授予多个文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开设多种课程,如:天文学、化学、数学等自然学科专业;、地球和环境科学、舞蹈、古典文明、艺术史、考古学、航天学、东亚研究、信息学及建模等。

录取率:2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提前录取截止日期:11月15日常规录取截止时间:1月1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43674书本费:1300住宿费:12032其他费用:1365总费用:58371实时汇率:1美元=6.16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635-740SAT数学: 660-740SAT写作:650-750ACT综合: 30-33ACT英语: 30-35ACT数学: 28-33雅思:7托福网考(IBT):100ACT考试学校代码: 0614SAT考试学校代码: 3959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17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