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休斯顿社区学院应用型科学大专文凭证书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71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   :德克萨斯州
所在城市:Houston 

休斯顿社区学院学校简介   
休斯顿社区学院是美国一所知名大的高等院校, 其致力于满足多样化社区的需求。学校招生规模很大,每年大概有超过130万学生从这所学校毕业,他的额名气吸引了来自各个不同地区的学生,生源极其广泛。正是因为如此,休斯顿社区学院充分体现了休斯顿的多样性,和开放性,在这里,学生可以得到很多难得的机遇。休斯顿社区学院不仅为入校德尔学生提供非常卓越的健康科学资源,休斯顿社区学院还给不同专业的毕业生颁发各种证书,这些证书包括艺术证书、科学证书以及应用型科学大专文凭证书。不仅如此,学院还为学生提供转学到一个四年制机构的学术课程,这些课程涉及到多达70个工作领域、继续教育以及合作培训等不同方面,从而协助学生获得最终的学位和证书。因此想继续深造的学生,可以在获得学院的大专文凭后转学到其他的四年制学院或大学继续学习。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4105SAT考试学校代码: 92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