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约翰卡洛尔大学在校生注册国家司法考试证书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86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   :俄亥俄州 在校学生:4050人 所在城市:University Heights 
约翰卡洛尔大学学校简介   
约翰卡洛尔大学是美国一所创办于1886年的天主教徒大学,学校下设有伯勒商学院、研究生院、文理科学院三院。到2007年,约翰卡洛尔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的报道年度指南“美国最佳大学”称号评比中连续18年获得中西部最佳大学前十名。学校经教育部门授权,可授予学士和硕士学位。约翰卡洛尔大学开设的专业众多,主要包括有:通信学、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政治学、宗教研究、艺术史、生物学、社会学、化学、古典语言、物理学、幼儿教育、少儿教育、青少年教育、经济学、教育学、电力工程物理学、计算机工程物理学、英语、数学、现代语言、哲学、商务管理、教育心理学等。

录取率:84%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31710书本费:1000住宿费:9150其他费用:2790总费用:4465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80-600SAT数学: 490-600SAT写作:490-590ACT综合: 22-27ACT英语: 21-28ACT数学: 22-29雅思:6.5托福网考(IBT):79ACT考试学校代码: 3282SAT考试学校代码: 1342
 
院校排名  
美国中西部大学排名2014年3月7
美国最佳本科商科排名2014年3月22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