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瑞吉斯大学组织发展专业毕业证书证件翻译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77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   :科罗拉多州 在校学生:14841人 所在城市:Denver 

瑞吉斯大学学校简介   
瑞吉斯大学建于1877年,是美国28所基督教大学之一,位于落基山脉的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校园风景优美,景观独特。学校有健康学院、专业技术学院和瑞吉斯学院三个学院,下设专业课程包括:应用心理学、会计、应用科学、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传媒、计算机科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组织发展、宗教研究、社会科学、教师教育、MBA、公共管理、咨询、组织领导力(领导力和管理、信息技术领导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库、项目领导和管理、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信息技术运用和教育等。坐落于落基山脉的校园不但景观独特,还能为学生们提供很多课外活动和探险场所,同时学校通过提供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拥有更多社会实际经验。

录取率:90%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50参考学费:31188书本费:2000住宿费:9530其他费用:2565总费用:45283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80-590SAT数学: 460-590ACT综合: 22-27ACT英语: 21-27ACT数学: 20-26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0526SAT考试学校代码: 4656
 
院校排名  
美国西部大学排名2014年3月27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