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帕洛马学院法学专业律师资格证书公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46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   :加利福尼亚州 在校学生:30000人 所在城市:San Marcos 

帕洛马学院学校简介   
学校建于1946年是一所以专科教育为主的两年制公立大学。设有艺术学院、传媒中心、文学院、社会与行为学院和继续教育等院系。开设有近210多个专科专业,比如艺术、多媒体、语言学、社会行为学等;热门课程包括文学、图形传媒、计算机科学、广播电视、时装、儿童开发以及航空科学。开设的英语学校课程包括写作、阅读、听力和口语,每年3个学期,学生在完成基础课程并符合要求后,将会转学到其他四年制院校。

录取率:97%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5084书本费:1656总费用:674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5托福网考(IBT):47ACT考试学校代码: 0366SAT考试学校代码: 460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