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伍尔辛纳斯学院商业和经济专业毕业证翻译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69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宾夕法尼亚州 在校学生:1750人 所在城市:Collegeville 

伍尔辛纳斯学院学校简介     
1869年,伍尔辛纳斯学院成功创办了,它是全美最好的最出众的私立本科院校之一,目前已有在校生约1770名,师生比例为12比1。伍尔辛纳斯学院位于费城郊区,坐落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离费城大约38英里,占地约180英亩,从新泽西州的海岸线到学校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伍尔辛纳斯学院已经过了美国中东部学校联合会的认可。学校住宿条件优越,所有在校学生和老师宿舍都有高功率的戴尔笔记本电脑,有线互联网,有线电视和电话等。学校主要有:美国研究、生物学、商业和经济、人类学和社会学、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心理学、西班牙语、化学、舞蹈、东亚研究、哲学、物理、政治、英语、环境研究、经典、国际关系、数学、媒体与传播研究、计算机科学、运动与体育科学、法语、德语、历史、神经科学、戏剧等27个专业。

录取率:70%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41820书本费:1000住宿费:10300其他费用:2250总费用:5537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6.5托福网考(IBT):80ACT考试学校代码: 3738SAT考试学校代码: 2931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8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