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萨斯奎哈纳大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优秀三好学生证明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5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宾夕法尼亚州 在校学生:2000人 所在城市:Selinsgrove 

萨斯奎哈纳大学学校简介     
萨斯奎哈纳大学于开始创立是在1858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小镇。萨斯奎哈纳大学属于一所专注于卓越的本科教育的国家文理学院。萨斯奎哈纳大学自从2002年起就被列入美国新闻以及世界报道评选的“美国最佳大学”,该名单列出了全国本科教育最优秀的217家教育中心。此前,在1995-2001年,美国新闻将该学院已经被列为北部区域性文学艺术学院之一。萨斯奎哈纳大学每年都要接收大概2000余名学生,主要学院包括:人文和通信学院、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西格蒙德魏丝商学院,萨斯奎哈纳式教育的特点在于优秀的教育、文科专业和商业、通信领域的专业同样出色而且还是同步发展。学校能够提供文学学士、音乐学士以及科学学士学位。设立的主要专业包括:创造性写作、生态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化学、传媒、计算机科学、艺术、艺术历史、生物化学、生物、工商管理、社会学等。

录取率:76%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5参考学费:35860书本费:850住宿费:9600其他费用:1150总费用:4746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510-610SAT数学: 510-610SAT写作:490-600ACT综合: 23-28ACT英语: 22-27托福机考(CBT):213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3720SAT考试学校代码: 2820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115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