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迪拉德大学在校生驾照证书翻译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69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路易斯安那州 在校学生:800人 所在城市:New Orleans 

迪拉德大学学校简介   
学校于1869年由黑人联合天主教教堂组织与里工会教堂组织创办。该学校提供护理学士学位、理科学士学位、文学学士学位。其课程课程和多样化的专业是学校提供全面且全球化的教育。具体包括:社会科学专业(城市研究与公共政策、社会学、政治科学、历史、非洲世界研究)、护理专业、自然科学与公共健康专业(公共健康、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生物)、人文专业(世界语言、女性研究、戏剧、宗教与哲学、音乐、大众传播、英语、艺术、艺术管理)、教育与心理专业(心理学、教育研究、特殊教育、专科教育、基础教育、童年研究)、商业专业(国际金融与世界语言、国际商业、市场、经济与金融、工商管理、会计)六大部分。

录取率:90%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常规录取截止时间:1月1日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4770书本费:1200住宿费:8688其他费用:3435总费用:28093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360-470SAT数学: 370-470SAT写作:360-470ACT综合: 16-20ACT英语: 15-21ACT数学: 16-18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1578SAT考试学校代码: 6164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200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