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惠洛克学院儿童生活及教育结业论文翻译润色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8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1075人 所在城市:Boston 

惠洛克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成立于1888年,是一所私立的男女合校并提供全面教育的高等院校。教学宗旨是提高儿童及所在家庭的生活质量。学校将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相结合,训练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强有力地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从而为学生提供差异化以及社会的正义感和认同感而努力。学校提供广泛全面的专业课程,例如:文理科学、儿童生活及教育、青少年司法及青春期倡导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学校的教育与儿童生活学院及艺术与科学学院和社会服务与家庭研究学院为你学生开设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提供的课程不仅专业而且跟社会领域息息相关。除此之外,还开办有职业进修课程和暑期学院,帮学学生储备先进的知识和技能。

录取率:71%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30055书本费:880住宿费:12370其他费用:1910总费用:45215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40-540SAT数学: 430-520SAT写作:450-550ACT综合: 17-22ACT英语: 16-22ACT数学: 16-22雅思:6.5托福网考(IBT):79ACT考试学校代码: 1934SAT考试学校代码: 3964
 
院校排名
美国北部大学排名2014年3月6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