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诺思兰学院环境化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92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威斯康星州 在校学生:748人 所在城市:Ashland 

诺思兰学院学校简介   
诺思兰学院 诺思兰学院曾被称为北威斯康星州学院,于1892年开始创建,1906年被正式更名为诺思兰学院。学校坐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阿什兰, 原隶属于公理教会。作为一所公认的能够可持续发展的学校,诺思兰学院获得了北部与中部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诺思兰学院认为在这个全球相互依赖的环境中,对于一个负责任的公民来说,环境能够给予其生存的能力与勇气,因此,学校有机地结合对环境的关注和强有力的文科教育,并形成了其特色。诺思兰学院为学生开设了持续性社区教育、社会学及司法、商业、户外教育、人文与自然研究、自然资源、历史、地球环境科学、写作、环境化学、数学、生物学、艺术、场地社会学教育、场地科学教育、初级教育等等本科课程,以及兽医预备课程、药学预备课程、法律预备课程、牙医预备课程等等专业预备课程。

录取率:7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100参考学费:26566书本费:800住宿费:7210其他费用:2650总费用:37226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GPA成绩:3.3SAT阅读: 435-578SAT数学: 423-568SAT写作:443-575ACT综合: 20-27ACT英语: 20-28ACT数学: 20-26雅思:6托福机考(CBT):193托福网考(IBT):69传统托福(PBT):525ACT考试学校代码: 4624SAT考试学校代码: 1561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180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