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佛罗伦萨达令敦技术学院出国留学资料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3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南卡罗来纳州 在校学生:4500人 所在城市:Florence 

佛罗伦萨达令敦技术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致力于提供全面教育的高校。通过缜密的教学计划,在推进经济发展和改善生活质量方面起到主导作用。经过在学院的学习,学生将拥有国际性的眼光和视野,这将提升学生在当今全球经济环境下的市场价值。设有众多专科和职业认证专业,譬如会计、计算机技术、刑事司法、牙科保健、幼儿发展、焊接、美容、国际商务、医疗援助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