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圣约翰费希尔学院英语博士学位证书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4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纽约州 在校学生:3700人 所在城市:Rochester 

圣约翰费希尔学院学校简介   
圣约翰费希尔学院成立于1948年,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是一所私立性质的文理学院。圣约翰费希尔学院开设专业十分广泛,主要有: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儿童教育、青春期教育、青春期教育、儿童教育、美国研究、历史、人类学、社会学、宗教研究、生物学、政治科学、应用信息技术、哲学、体育管理、国际研究、经济学、政治学、英语、法语、化学、新闻、哲学、物理、数学、统计、公司财务、护理、西班牙语等。圣约翰费希尔学院可授予学生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圣约翰费希尔学院不论宗教或文化背景,可接纳合格的高校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圣约翰费希尔学院强调学生们在传统学科和一些直接导向职业领域学科上学习的自由性。

录取率:6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参考学费:26260书本费:900住宿费:10510其他费用:900总费用:3857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80-580SAT数学: 510-610SAT写作:460-560ACT综合: 22-27ACT英语: 21-26ACT数学: 22-27托福机考(CBT):213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2886SAT考试学校代码: 2798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