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奥格尔索普大学论文和专利证书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35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佐治亚州 在校学生:1000人 所在城市:Atlanta 

奥格尔索普大学学校简介   
奥格尔索普大学 奥格尔索普大学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私立大学,于1835年成立,坐落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奥格尔索普大学设有文理学院及若干专业学科,为学生提供出色的专业教育。奥格尔索普大学对教师和学生间的密切合作加以强调,对个人发展加以重视和鼓励,学风非常严谨。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夜校等课程,开设了经济学、数学、戏剧、会计、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哲学、工商管理、化学、西班牙语、生物学、通信和修辞学研究、法语、历史、美国研究、经济学、生物心理学、环境研究、艺术史、工程设计、英语、工作室艺术、国际研究等本科专业,儿童早期教育计划为其唯一的一个教育学硕士学位专业,同时,大学还开设了心理学(学士通识教育)、组织管理(学士通识教育)、历史(学士通识教育)、通信(学士通识教育)、工商管理(工商管理学士)、会计(工商管理学士)等六个专业的夜间课程学习,并提供别具一格的注册理财规划师计划课程。

录取率:82%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40参考学费:29150书本费:1100住宿费:10440其他费用:2750总费用:4344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540-640SAT数学: 520-615SAT写作:510-620ACT综合: 22-27雅思:7托福机考(CBT):213托福网考(IBT):79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0850SAT考试学校代码: 5521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165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