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美国犹太神学院在校生休学申请资料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09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纽约州 在校学生:3860人 所在城市:New York 

美国犹太神学院学校简介   
美国犹太神学院是成立于1886年的一所著名美国犹太教大学,并已经获得了中部各州学院与学校联合会和纽约委员会的认证。学院由威廉戴维森犹太人教育研究院、米勒合唱指挥学院、犹太音乐学院、阿尔贝李斯特犹太研究学院和犹太教学院共同构成。学院可以授予艺术硕士学位、哲学硕士、学士学位、教育博士、哲学博士、希伯来文学博士、神圣音乐学士和神圣音乐硕士等学位,开设的专业主要有:圣经和古代闪族语言、希伯来语沉浸式教学、希伯来语言、古代犹太教、犹太教育、犹太历史、现代犹太研究、中世纪犹太研究、犹太女性研究、犹太人专业领导、犹太文学、犹太思想、犹太艺术和视觉文化、礼拜仪式、米德拉士和圣经释义等。

录取率:51%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6690书本费:800住宿费:9660其他费用:4000总费用:3115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650-740SAT数学: 600-720SAT写作:630-730ACT综合: 29-33ACT英语: 30-34ACT数学: 28-33SAT考试学校代码: 233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