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百年学院在校生移民文件翻译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67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新泽西州 在校学生:3976人 所在城市:Hackettstown 

百年学院学校简介   
成立于1867年的百年学院,现已建校近150年,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性质为私人办立,可以颁发本科、硕士、MBA乃至更高的博士学位。学校以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为目标,受到国内外学生的好评,现有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在此交流学习。可以看出其课程安排较为偏向理科,但是仍设置有不少文科课程,包括声乐表演、心理学、艺术教育、生物化学、生物学、工商管理(金融、管理学、国际商务、市场学体育管理)、艺术、大众传播(电子媒体、公共关系)传达设计、社会学、教育学、英语、工程科学、历史(美国历史、英国历史)、音乐理论、物理、健康学、政治、化学、哲学、宗教、社会工作、犯罪学、服装、天文学等;开设的硕士学位课程有信息管理学、教育学、文学、会计、运动学、人力资源、金融学、市场学。MBA课程体系有几大模块,包括:人力资源、金融投资、市场营销、管理学、国际化管理。作为学校生命线的教学质量,可以说百年学院始终坚持科研兴校,严谨办学,注重对学生的辅导,兼具教学设施完备,堪称美国最理想的高校之一。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28890书本费:975住宿费:9720其他费用:1600总费用:41185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10-500SAT数学: 410-500ACT综合: 16-21ACT考试学校代码: 2544SAT考试学校代码: 2080
 
院校排名
美国北部大学排名2014年3月145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