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瑞盆学院商务行政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翻译修改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51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威斯康星州 在校学生:1057人 所在城市:Ripon 

瑞盆学院学校简介  
瑞盆学院建于185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四年制私立文理学院。校园占地二百五十英亩,校内的二十五座建筑中有多座为“国家历史名胜”。作为一个真正的学者的社区,在瑞盆学院,学生和教师可以进行紧密深入的交流互动,成为朋友。学院设立的专业包括:人际关系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人类学、艺术、生物、商务行政管理、化学、英语、环境研究、体育锻炼科学、德语、全球研究、健康职业顾问、数学、音乐、哲学、物理、政治与政府、心理学、后备军官训练、宗教、历史、媒体、领导力研究、罗曼语与古典语文、社会学和戏剧等。学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注销,可以参加七十多种校园活动和二十多个“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体育项目和十四场校内体育活动。

录取率:75%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28689书本费:750住宿费:8270其他费用:1700总费用:39409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500-650SAT数学: 490-580ACT综合: 22-27ACT英语: 22-27ACT数学: 22-27托福机考(CBT):213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4636SAT考试学校代码: 1664
 
院校排名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2014年3月120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