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加德纳-韦伯大学理学学士申请护理师资料中译英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05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北卡罗来纳州 在校学生:4000人 所在城市:Boiling Springs 

加德纳-韦伯大学学校简介  
加德纳-韦伯大学建立于1905年,其实当时应该是沸泉高中,1928年学校改名为成为沸腾温泉专科学校。在1942年改名为加德纳-韦伯大学,不过直到1993年才正式升级成为加德纳-韦伯大学,开始开设四年制本科教育。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皮埃蒙特地区,加德纳-韦伯大学的声望很高,因为涉及的领域十分广泛,主要提供的专业学位分别为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文学硕士咨询硕士、理学学士学位、教育硕士、神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学博士、理学学士护理方向、会计硕士、护理硕士等,该校的毕业生在社会科学方面和教育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40参考学费:23510书本费:1250住宿费:7570其他费用:800总费用:3313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50-580SAT数学: 430-545SAT写作:405-540ACT综合: 18-24传统托福(PBT):500ACT考试学校代码: 3102SAT考试学校代码: 524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