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斯尼德州立社区学院服装纺织副学士学位论文专业词汇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98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亚拉巴马州 在校学生:3000人 所在城市:Boaz 

斯尼德州立社区学院学校简介  
学校建于1898年是一所二年制综合性公立社区院校。通过南部各州高等院校协会的认证。学校为学生提供副学士学位和证书课程。开设有会计、成人教育、农业经济、人类学、服装纺织、建筑、艺术教育、运动培训、行为科学、生物教学、生化工程、管理教育、化学、临床实验室科学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基础/早期儿童教育、环境科学和土壤学、家庭与消费者科学、食品和营养、林业学、健康教育、健康信息管等。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0036SAT考试学校代码: 172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