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帕克兰学院本科毕业生奖学金证书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6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伊利诺伊州 在校学生:11900人 所在城市:Champaign 

帕克兰学院学校简介  
帕克兰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公立社区学院,学校是在1966年创建的,坐落在美国伊利诺伊斯州尚佩恩市,校园环境优美,规模较大,目前在校师生达到两万余人。学校主要有卫生专业学院、人文学院、工程科学和技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商业和农业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美术和应用艺术学院和社会科学与人类学院组成的。学校开设专科课程、职业教育课程和丰富的网络课程,涉及专业领域十分广泛。主要有专业有:建筑结构设计与管理、刑事司法、计算机技术支持专员、电子控制系统、广播、商业、计算机制图、通信技术、艺术、汽车、儿童早期教育、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网络、图形设计、大众传媒、饭店管理、急救医疗服务、会计、生物、牙科保健、数字媒体、农业等等。学校还为想进一步升读的学生转入相关专业的本科学院进行深造,学校一切都从学生的利益出发,目前学校不断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化学习的能力。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2690书本费:1500总费用:1419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1015SAT考试学校代码: 161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