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西北学院精算学本科生实习证明翻译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82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爱荷华州 在校学生:1206人 所在城市:Orange City

西北学院学校简介  
西北学院于1882年建立,是一所私立大学, 以基督教为基础。西北学院由体育学院、宗教教育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物学院、教育学院、商务学院等七个学院组成能够为学生提供本科学士学位,以及涉及面十分广泛的专业。西北学院主要开设有写作和修辞、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关系、心理学、政治科学、体育、哲学、护理、音乐、医学实验室科学、文学、数学、运动科学、计算机科学、历史、新闻、基础教育、经济学、生物生态科学、英语教学、计算机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化学、基督教教育、商业教育、生物学职业健康、图形的设计、艺术、精算学、会计等专业。在西北学院,学生能够从各个层面上学到所有人的经验,而非单纯的学科研究。无论在学校的哪个区域,学生都能受到教育,学生的信仰、学习和生活都能得到有机结合,这对于学生的生活和学术都是非常有益的。此外,为了帮助学生在不同的工作领域摆正位置,西北学院还为其提供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录取率:7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6.5托福网考(IBT):79ACT考试学校代码: 1346SAT考试学校代码: 6490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