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格雷斯圣经学院硕士学位结业论文翻译修改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39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密歇根州 在校学生:173人 所在城市:Grand Rapids 

格雷斯圣经学院学校简介  
格雷斯圣经学院的前身是密尔沃基圣经学校,成立于1939年,当时主要为了方便培养一般信徒和该地区周日教师进修设置的培训机构。1953年更名为密尔沃基圣经学院,1961年迁往大瀑布市,,此后正式升级更名为格雷斯圣经学院。该校在风景秀丽的大瀑布市,整个校园充满温馨、关爱和美好,用以培养和熏陶学生的自身修养。如今的格雷斯圣经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两年制、四年制、五年制课程的综合性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学位课程,其主要涉及的领域为一般通识教育、圣经和神学研究及职业课程。格雷斯圣经学院的宗旨在于把学生培养成为神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加强在圣经、牧会经历、性格过渡方面的高等教育。

录取率:80%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1860书本费:548住宿费:6850其他费用:1774总费用:21032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200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