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达尔顿学院卫生与体育系休学病假资料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3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佐治亚州 在校学生:4760人 所在城市:Albany 

达尔顿学院学校简介 
达尔顿学院是在1963年创建的,这所两年制学院隶属于乔治亚大学系统,学校建学之初称之为奥尔巴尼初级学院,1966年首次开课。后来学院正式更名为达尔顿学院,可以说学校是历经磨砺,才有今日的辉煌。学校主要有辅助医学系、护理系、商学与社会科学系、人文科学系、学习支持系、卫生与体育系和自然科学与数学系以及附属机构组成的,学校各类设施设备十分完善,学校占地180英亩,校园环境十分优美。学校主要开设有两年制转校及职业准学士学位共计九十个,开设证书课程45个。并且还提供远程教育,涉及的内容也是十分广泛,另外学校始终紧抓教学质量,因此学校的各项数据排名都是名列前茅,该校两年制毕业生在乔治亚州注册考试、四年制院校转学考试中均保持高通过率,其毕业生更是活跃世界各地。

录取率:9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20参考学费:8542书本费:1270住宿费:9100其他费用:1094总费用:20006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5托福机考(CBT):157托福网考(IBT):54传统托福(PBT):480ACT考试学校代码: 0783SAT考试学校代码: 5026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