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门罗学院留学生归国信息学历公证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27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加利福尼亚州 在校学生:750人 所在城市:Atherton

门罗学院学校简介 
门罗学院是一所学制为四年的私立院校,建成于1927年。商业经营和商业管理两个专业可以授予学士学位。在建校之初,它只是一所两年制的社区学院,招收对象只有男生,学生先在这里修满学分,然后再转到大学继续学习。直到1949年,该校和四年制的商业管理学院合并后,开始授予商业学士学位。从1971年开始招收女学生,直到1986年才成为一所四年制的学院。每年该校会从全世界范围内招收750多生,该校致力于因材施教,会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教育,教学质量是他们毕生的追求。学院班容量很小,这样学生既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而且可以得到老师的个别辅导,并和老师一起到户外进行活动。设置的专业主要有:媒体管理学、商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企业家精神、信息系统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录取率:91%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75参考学费:35076书本费:1656住宿费:11300其他费用:3094总费用:51126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25-515SAT数学: 440-550SAT写作:420-520ACT综合: 19-24ACT英语: 16-24ACT数学: 18-25雅思:6ACT考试学校代码: 0330SAT考试学校代码: 4483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