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查德隆州立学院本科生在校兼职简历翻译修改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11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内布拉斯加州 在校学生:3000人 所在城市:Chadron 

查德隆州立学院学校简介 
查德隆州立学院始建于1911年,坐落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是一所当地著名的公立大学。查德隆州立学院可授予预科、专科、本科及硕士专业学位,但追溯该校的历史,发展最为优秀的还是教育学专业。除化学、物理、历史、艺术、音乐、商业、新闻、数学、戏剧、政治学、刑事司法等基本专业外,查德隆州立学本科课程主要有教育、心理学、体育教育、特殊教育、博物馆研究、儿童发展研究、设计与科技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社会学、社会科学、社会工作、公共关系等社会类专业;人文、农业、地理、生物学、牧场管理、卫生健康、地球科学等农学专业;更有咨询、通信、法律研究、信息技术、图书馆媒体专家、家庭与消费者科学等新兴专业。查德隆州立学研究生课程主要有科学/数学、社区咨询、学校辅导、课程与教学、教育管理等教育硕士;还有历史、工商管理硕士、组织管理理学硕士等其他专业。除此以外,查德隆州立学院还开设了网络在线教育,具体学习科目包括:市场营销、信息系统等工商管理类科目;心理学、幼儿教育、跨学科研究、教育课程与教学等教育硕士类科目;还有数学、人类关系、社会科学、社区咨询、图书馆媒体专家、图书馆信息管理、家庭和消费者科学等其他科目。

录取率:9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9400书本费:1200住宿费:5150其他费用:2930总费用:1868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6.5托福网考(IBT):79ACT考试学校代码: 2466SAT考试学校代码: 6466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