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亚伯拉罕鲍尔温农业学院社会科学专业2014成绩表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08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佐治亚州 在校学生:3665人 所在城市:Tifton 

亚伯拉罕鲍尔温农业学院学校简介 
亚伯拉罕鲍尔温农业学院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它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农业专科学校。该校成立于二十世纪初,当时此院校主要从事家政学、农业和相关领域的副学士水平的教育,此后亚伯拉罕鲍尔温农业学院渐渐拓展到多种领域的教育。现在,该校共有七个学院部:商业管理部、农业与林业资源部、社会科学部、人文科学部、自然科学/数学部和健康、护理部、、娱乐部以及体育部。所以,除了农业以外,它为学生设立了综合文科、护理、商业、自然和物理科学、社会科学和体育等多种专业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该校设立的专业有:农业产业化技术、畜牧生产技术、多元化农业、农业生产技术、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农业工程技术、农业教育、森林技术、野外技术、会计、信息技术、保险和风险管理、物流与运输管理、广告、信息系统、银行与金融管理、信息系统、营销、商业管理、办公室管理、组织管理、商业系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英语、公共管理、新闻、音乐、护理、艺术、外语、刑事司法、执法等。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20参考学费:9210书本费:775住宿费:6220其他费用:2180总费用:18385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10-520SAT数学: 410-520ACT综合: 17-22ACT英语: 15-22ACT数学: 16-21托福机考(CBT):193传统托福(PBT):523ACT考试学校代码: 0781SAT考试学校代码: 500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