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苏福尔斯大学音乐学院转系申请资料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83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南达科他州 在校学生:1576人 所在城市:Sioux Falls 

苏福尔斯大学学校简介 
苏福尔斯大学经美国中北部地区高等教育联合院校组织认证,是一所附属于美国浸礼教会的私立文学院,于1883年建立,现共有在校生约1776人。苏福尔斯大学下设有医学院、计算机科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心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化学院、生物科学院、教育学院、外语学院、运动科学院等22多个院系,开设有45多个预科、专科、本科和硕士专业以及一个领导项目博士专业。主要开设有工商管理学、语言和戏剧研究、计算机科学、英语、音乐、文学、教育学、化学、护理技术学、神学、哲学、基础教育学、音乐教育学、犯罪评判、生物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历史学、数学、媒体研究学等专业。其中健康护理学、工商管理学、教育学、特殊教育学等为研究所专业。学校所有项目均已得到南达科塔州教育分支机构认可,大学里开设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项目也已通过国家委员会教师教育鉴定机构认证。

录取率:55%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75参考学费:22850书本费:900住宿费:6570其他费用:3270总费用:3359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雅思:6托福机考(CBT):205托福网考(IBT):75传统托福(PBT):537ACT考试学校代码: 3920SAT考试学校代码: 665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