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富兰克林大学运筹学和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论文翻译润色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02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俄亥俄州 在校学生:7942人 所在城市:Columbus 

富兰克林大学学校简介 
富兰克林大学建立于1902年,是有基督教青年会所创办的,在当时就明确定位为商学院。富兰克林大学作为一所私立学校,极其严格的管理方式和优秀的教学质量成为了立足之本,富兰克林大学(哥伦布)是通过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批准认证的,具备办学条件和资格的。富兰克林大学(哥伦布)以开设了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本科具体专业主要分为电子市场营销、法律财会、管理信息科学、会计学、应用管理、公共关系、商业法律、计算机科学、保健管理、保健信息系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管理、组织沟通、公共安全管理、网络发展等;硕士专业有:会计、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运筹学和供应链管理、金融管理、教学设计和绩效技术、工商管理、营销和沟通。学校还被美国教育部选定为参加远程教育试点计划院校,还被美国军队定为对士兵开展远程教育的大专院校之一。

录取率:9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40参考学费:9025书本费:960总费用:9985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3275SAT考试学校代码: 1229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