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阿帕拉契圣经学院留学生归国信息学历公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50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西弗吉尼亚州 在校学生:300人 所在城市:Bradley

阿帕拉契圣经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在1950年建校,是一所规模不大的非公立非营利基督教学院。学校为地方的基督教会服务。学校因其悠久的历史,从而贯彻坚持知识的同时强调个人的独立思维能力原则,因此,毕业生为全球各地的基督教会服务。学校的专业追求通过教师指导和经验的教授进行渐进性的普及教育,从而训练学生的思维能力和传播圣经的能力。并且学院所学专业接触不到相关领域的将会有机会接触到其他的工作。学校开设本科和硕士专业课程,包括圣圣经研究、神学、经学、圣经与神学、护理等。

录取率:91%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5参考学费:11782书本费:950住宿费:6200其他费用:2921总费用:21853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530-620SAT数学: 460-540ACT综合: 18-26ACT英语: 19-27ACT数学: 16-24托福机考(CBT):175传统托福(PBT):500ACT考试学校代码: 4507SAT考试学校代码: 7305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