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艾门伯顿大学理学硕士学位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71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德克萨斯州 所在城市:Garland 

艾门伯顿大学学校简介 
艾门伯顿大学成立于1971年9月,属于私立非盈利性大学,是典型的美国高等学院。最初为艾伯林基督大学的拓展校区。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迁至德克萨斯州加兰,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设施。1982年独立出来,改为安柏大学。二十一世纪初,又改为艾门伯顿大学。艾门伯顿大学加兰校区占地6万平方英尺,为成人教育提供安全、专业的教学环境。该校要求学生们必须年满21岁,于入学前掌握流利的英语。该校提供专业教学,学生于此毕业后可以成功进入自己的职业道路,通过努力取得辉煌成就。该校提供学士学位课程,主要有职业发展、管理学、应用研究的管理技术、会计学、信息系统和技术、人际关系和商科等。研究生学位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理学硕士,同时有专业咨询、家庭研究、人际关系和商业、人力资源和培训、专业发展、学校心理咨询、管理科学等。同时还也提供远程学习,其本科专业包括职业发展、管理学、应用研究的管理技术、人际关系和商科、会计学、信息系统和技术。研究生专业有工商管理、学校心理咨询、家庭研究、人际关系和商业、人力资源和培训、专业咨询、专业发展、管理科学。该校还开设包括研究生阶段证书在内的各类证书课程,以便于帮助寻求职业教育的学生选择进修。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4073SAT考试学校代码: 6140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