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比奥学院幼儿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证件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91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缅因州 所在城市:Bangor

比奥学院学校简介 
学校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私立性质的专科和职业培训学院。旨在通过最前沿的教学,为学生就业提供机会。提供经济、医学、法学和其他高需求领域的专科专业,包括行政管理、刑事司法、幼儿教育、类社会服务助理、医疗协助等。学校分春季和秋季入学时间都早于传统入学时间。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职业院校,帮学生与企业建立实习关系,助于学生培养一流的经验,从而利于就业。

录取率:9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30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考试学校代码: 3114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