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摩特罗州立社区学院会计师成绩翻译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9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田纳西州 在校学生:4000人 所在城市:Lynchburg 

摩特罗州立社区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于1969年建校是一所可提供短期培训的社区学院。学校同时开设网络课程,突破了学习的地域限制,可授予专科学位,该校目前开设课程包括:会计学、业教育、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企业学、工程预科课程、商业计算机应用、商业管理计算机编程学、通识技术、学习指导、大学合作课程、成人大学快递、演讲学、剧院、语言学、数学、护理科学等。

录取率:99%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报名费:25参考学费:13272书本费:1200总费用:14472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SAT阅读: 415-495SAT数学: 440-490ACT综合: 17-21ACT英语: 16-21ACT数学: 16-19ACT考试学校代码: 4003SAT考试学校代码: 1543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