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新特格莱斯卡大学英文毕业证书翻译认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70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南达科他州 在校学生:1012人 所在城市:Mission 

新特格莱斯卡大学学校简介 
新特格莱斯卡大学建立于1823年,是一所培训学校。学校历史非常悠久,在接近两百年的运营实践和教育沉淀中,让新特格莱斯卡大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具备了丰富的文化背景,也让其在本行业有着极高的荣誉至关重要的地位。学校目前设有史课程、商务课程、艺术教育课程、艺术史历音乐课程等课程。为帮助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展,新特格莱斯卡大学积极帮助学生们获取他们应该获取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学校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是一个方便学习生活的圣地。学校的师资力量比较强大,大部分教师都是该领域的精英人物,且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同时,学校配有良好的现在化设施,让每一个学生能够获得最好的教育和培训。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3921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