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中央学院德语研究专业本科学位证书翻译盖章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53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爱荷华州 在校学生:1600人 所在城市:Pella

中央学院学校简介 
1853年中央学院建校,建校历史悠久,该校是一所隶属于教会的私立文科学院,学制为四年。目前,有在校生超过1500人。“出国留学计划”就是该校的一个重要项目,可以提供预科和本科阶段的教育程度,设有40个左右的专业,主要专业包括社会学、会计、化学、传播学、宗教学、国际管理、生物学、商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中学教育、英语、运动科学、法语、德语研究、历史、信息系统、语言学、艺术、数学、音乐、音乐教育、环境研究、哲学、物理学、政治学、经济学、小学教育、心理学、人类学、西班牙语和戏剧、自然科学等。曾在1965年开设“国际研究课程”,并随后在巴黎、格兰纳达波尼等地建立海外科研机构。

录取率:73%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27844书本费:1040住宿费:9136其他费用:3049总费用:41069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GPA成绩:3.43SAT阅读: 430-560SAT数学: 460-610ACT综合: 21-26ACT英语: 20-26ACT数学: 20-26托福机考(CBT):197传统托福(PBT):530ACT考试学校代码: 1284SAT考试学校代码: 6087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