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留学生国籍认证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832年 院校性质:其他  所在区域:宾夕法尼亚州 所在城市:Wynnewood 

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学校简介 
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成立于1832年,学院配备有相关专业领域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讲师,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正确地掌握理论精髓,而且能够让学生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目前开设了硕士文凭类课程以及相关学科的专科科,涵盖了神学硕士、艺术硕士等。不仅如此,学校还开设了众多的专题培训课程,例如哲学介绍、宗教音乐手语、自然神学、古代哲学、伦理学、基础拉丁语、认识论礼拜仪式介绍等。此外,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为条件优秀的学生提供了一定比例的奖学金或助学金。学院学位课程经历过数次改革,为世界培养出了众多神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欧文布鲁克圣查理斯保罗迈神学院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韦恩伍德市,其办学性质为一所专业性宗教神学研究学院。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