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清溪浸会圣经学院双职神牧专业本科学历公证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26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肯塔基州 所在城市:Pineville 

清溪浸会圣经学院学校简介 
于1926年创立的清溪浸会圣经学院,核心价值观为教堂公仆论、福音主义与使命感、经文信服论、极度中心论。拥有本科专业是牧养、组织和布道、教会事工、双职神牧、基督教服务。其专科专业有:社团、基督教领袖、基督教服务处、神牧、教会事工、双职神牧、圣经和布道。该校是一所位于肯塔基派恩维尔的宗教高等教育学院。清溪浸会圣经学院有南部学院与学校联合会委员会与圣经学院协会的授权。清溪浸会圣经学院培养学生从圣经角度出发的管理能力、提升对人需要的敏感性、更加熟练圣经文本写作技巧的及运用、更了解圣经与基督教理论,增强教堂关系与沟通技巧。清溪浸会圣经学院开发并维护与教堂与习俗协会间、独立基督徒的协作联系,并通过圣经的中心原则管理和保护人的财务资源、身体、人性。清溪浸会圣经学院提供关于圣经的教育,侧重于基督徒服务。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