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曼哈顿基督教学院留学生国籍认证翻译机构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27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堪萨斯州 所在城市:Manhattan 

曼哈顿基督教学院学校简介 
曼哈顿基督教学院 曼哈顿基督教学院创建于1927年,坐落于美国堪萨斯州曼哈顿,原先为基督教工作者提供教育。于1971年确立改名为曼哈顿基督教学院,也曾于1930年改名为曼哈顿圣经学院。该学院可提供艺术和科学的本科学位及某些专业的单双学位以及成人教育。该院校和堪萨斯州立大学长期合作,共同推出的专业的学生可以在五年内拿到2个本科学位。曼哈顿基督教学院在体育方面也予以重视,有女子排球、男子棒球、男子和女子篮球男、子和女子足球等,学习和运动,静动结合营造了该学院特有的学习气氛。该学院更是被中北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和圣经高等教育学校协会所认同。

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12890书本费:2000住宿费:7056其他费用:3000总费用:24946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传统托福(PBT):550ACT考试学校代码: 1436SAT考试学校代码: 6392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