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普拉扎学院会计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文凭认证翻译机构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16年 院校性质:私立  所在区域:纽约州 所在城市:Jackson Heights 

普拉扎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创办于1916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杰克逊高地,是一所综合性正规的大学。并在1970年搬迁至现在的皇后区所在地。 从1975年开始至今,学校进行了建立互联网中心工程、图书馆扩建工程以及学习资源中心的工程三项大的工程。30余年来,学院的不断提高自身的环境设施,争取为学生学术支持、咨询和后勤服务从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与此同时,学校与时俱进,为学生提供网络等信息资源;学校立足优势,保证学生的就业率。目前,普拉扎学院可授予副学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开设有:管理、病人信息管理等医疗信息管理类专业;会计信息系统、算机业务支持专家等计算机专业;卫生服务信息技术、医疗协助等医疗卫生专业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