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翻译认证

麻省海湾社区学院机械工程学研究生学术论文翻译

公证认证翻译服务、公证处公证代办、中国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合法化服务 我们提供中外文认证翻译和公证翻译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中国公证处中外文公证代办服务,提供中国外交部领事认证和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加签和文件合法化鉴定等代理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认证和公证翻译价格和程序请点击: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公证处代办、外交部和各国使领馆认证加签服务程序,请点击:这里

所在国家:美国 建校年份:1961年 院校性质:公立  所在区域:马萨诸塞州 在校学生:6500人 所在城市:Wellesley Hills 

麻省海湾社区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于1961年成立是一所两年制综合性学科社区学院。学校收费适中,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奖助学金,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学院配备有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教职人员,以帮助学生高效的学习。学校毕业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开设有相关专业的大专以及证书类课程;所开设的专业主要包括大众传媒、保健科学、护理、海洋生物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电子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机械工程学、刑事司法、早期儿童教育、公共事业服务等。

录取率:98%考试及费用申请条件及截止日期相关费用(货币:美元)参考学费:8568书本费:1200总费用:9768实时汇率:1美元=6.22人民币 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ACT考试学校代码: 1861SAT考试学校代码: 3294


翻译样稿